現在還有人披星戴月嗎? 如果有,應該跟我一樣是從事室內設計吧(QQ)。近幾年設計案量多,工作壓力大,沒日沒夜畫圖改圖、大小事溝通、跑工地、還要應付業主的百變想法,工作簡直忙到爆。前幾個月開始,工作事務太繁雜,處女座的我原本相當有條有理,但卻也開始工作效率降低,難以保持思緒清晰,會漏掉客戶行程、寫錯報價項目等等很基本的事情,甚至完工交場驗收沒看清楚,師傅做錯了,被客戶檢查出來還要重新來過…覺得自己的表現越來越不專業。其實也不是不用心工作,天天要做的事情差不多,但就是出錯率變高了。於是我和我的營養師老婆討論,可能是人到中年思考力和專注力下降了,尤其是長期在高壓的工作下。雖然我也才40幾歲,但就像精密機器高度運轉久了都沒保養是不行的。因此為了想提高工作效率和精準度,我們開始往補充保健品的方向著手。

floor plan m.jpg

科學實證專利成分,思緒清晰避免日常混亂

我在35歲以後就特別注重運動和飲食,畢竟知道這個皮囊還要用很久。但說真的以前我滿鐵齒的,幾乎不想吃保健品,這兩年則是因為我老婆是營養師,在她的用心準備和科普之下,使我現在也養成了補充保健品的習慣。基本的葉黃素、魚油都會吃。經過我倆研究,結論先行,我們選擇了【白蘭氏憶加胜肽精華錠】來強化思緒清晰。一般而言,會直覺地想到平常開玩笑時說要吃的銀杏,不過銀杏因為沒有實證安全有效,我們剔除了它。另外,PS磷脂類則在台灣也沒有知名大廠的商品,安全性和有效性考量之下,我們也不想輕易嘗試。因為我們是白蘭氏定期配的會員,最近幾個月有客服介紹這個新品憶加,讓我逐漸感到興趣的,關鍵是它有科學實證的有效成分ProBeptigen,中文是『精萃胜肽』。老婆有搜尋這個成分發表在國際期刊的報告,針對35-65歲中年人的實驗結果是顯著提升了思緒清晰、專注力和工作效率。在白蘭氏官網提到也有在10多國註冊專利,確實是獨家雞精萃取出來的小分子胜肽等級營養素,成分滿單純的,讓我挺有信心的。

image

優質品牌X專業推薦,吃得更安心

白蘭氏這個品牌算是好幾十年來滿優質的沒有出什麼問題過,而且超久才出一個新品。官網說這個憶加產品經過十多年的研究,原本是針對想強健思緒清晰的熟齡銀髮族,但平常有重度思考需求的上班族、考試族,只要想保持思考敏捷暢通的人,也都很合適。還有一個推力,【白蘭氏憶加】是有好幾個醫生代言推薦,對我來說還滿有說服力的。因為坊間的保健品牌實在太多了,更誇張的是還有仿冒品呢。因此,選擇保健品我注重三點,實證有效、專業人士推薦、專業優質品牌。

book m.jpg

憶加胜肽精華錠的食用方式是每天4顆,我就是早餐和午餐吃完後各吃兩顆。一瓶是一個月份。官網有寫實證八周有感活絡思考和提升工作效率,所以我買了兩瓶,各放一瓶在家和辦公室。

我寫這個文章的現在是已經吃完兩個月了,第一瓶吃完的感受,很明顯是在於精神很好的部分,我發覺吃憶加我心情會比較穩定,不容易煩躁,精神也更抖擻,專注力集中,創意靈感都來的很快。

面對複雜的圖面,各種尺寸數字和材質密密麻麻標示也不太會錯了。跟工班討論細節非常縝密,連統包都有覺得我前陣子的烏雲已經散去,哈哈。結果我也推薦他吃憶加,大家都思緒清晰完善的話,工程做起來應該更完美吧 XD。我已經繼續再吃第三瓶了
hand 4T.jpg

 

做事不出錯,速度夠,提高工作效率了,情緒也更穩定。這個幫助思考力的保健食品【白蘭氏憶加胜肽精華錠】幾乎是市場唯一。我真的是滿推薦的。我自己吃過了,我營養師老婆現在也跟著再吃,打算為我爸媽買一些,真的是酷東西(哈哈)。

建議在白蘭氏官網買確保買到正品。

DF5E7C5E-5ABF-4A8D-A2D8-FD3026B5D14A.jpg

6F992BD4-2D4C-4455-A15C-9AA03A87248C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安妮愛跳舞 的頭像
    小小安妮愛跳舞

    溫柔看世界

    小小安妮愛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